您好!欢迎访问生物科学与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系举办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演讲比赛

2024-03-19 21:16

2024319日,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在弘毅楼B303室举办了雷锋精神永放光芒主题演讲比赛。食品科学与工程2302班茹珺琳主持,我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20222023级部分学生参加。

在比赛中,选手们纷纷以身边的实际例子,展示了雷锋精神在现代社会中的独特魅力和生命力。他们讲述了雷锋的无私奉献、乐于助人、刻苦钻研等优秀品质,号召大家要学习雷锋,将雷锋精神传承下去。

根据各位选手的演讲情况,评委团们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打分,最终确定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名单。李沂远凭借其深情演讲获得第一名,张雪健则荣获第二名,董思为第三名。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选手们的演讲能力,也让他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

本次主题演讲比赛不仅让参赛选手得到了锻炼,更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和价值。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行动,它让我们在平凡的生活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影响和改变身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