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生物科学与技术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生物科学与技术系标本馆系列科普活动 ——山西舒曼职业高级中学师生参观我系标本馆

2024-04-01 21:38

为进一步弘扬生物科学与技术系的教学特色2024328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志愿者进入山西舒曼职业高级中学开展了志愿宣讲为进一步进行交流331山西舒曼职业高级中学师生四十余人来到我系参观我系全体志愿者热情接待

 

 

山西舒曼职业高级中学师生从我校北门进入,途经图书馆、体育馆、孔子像和钟楼等标志性建筑后来到我系系楼随后依次参观了心理咨询室和动植物标本馆,跟随着志愿者的脚步,同学们积极参与,学习和探讨了不同种类的动植物形态和特点。

 

 

通过本次参观,使山西舒曼职业高级中学师生了解了我系丰富的标本资源,增长了同学们对于动植物科普知识的掌握,激发了对于大学生活的憧憬。